Alto's Adventure








Join Alto and his friends as they embark on an endless snowboarding odyssey. Journey across the beautiful alpine hills of their native wilderness, through neighbouring villages, ancient woodlands, and long-abandoned ruins.

Along the way you'll rescue runaway llamas, grind rooftops, leap over terrifying chasms and outwit the mountain elders – all while braving the ever changing elements and passage of time upon the mountain.

Google Play 遊戲祭
感謝您遊玩 Alto’s Adventure!跳上板子、後空翻、彈跳並賺取 2x 的金幣(4x 加上金幣加倍器!)自六月 9 日至 23 日!
--------
皚皚的白雪之上坐落著一個寧靜的小山村,它似乎在向勇於冒險的人們招手。
跟隨奧托和他的朋友一起踏上無盡的滑雪之旅吧!一起在美麗雪山、遠古樹林以及舊日遺蹟間暢快穿梭。

一路上你要挽救逃走的駱馬,順著屋頂下滑,遇到可怕的鴻溝要一躍而起,還要和深山老人鬥智鬥勇。同時更要打起精神應對不斷變化的天氣情況和各種其他因素。

功能特性:

‧ 基於物理的遊戲機制,流暢、優雅且扣人心懸

‧ 根據真實的滑雪運動來由程式生成地形

‧ 全動態燈光以及天氣效果,包括暴雨、暴雪、大霧、彩虹和流星等

‧ 單鍵花樣機制,易於上手但難以精通

‧ 連續做出花樣動作可以最大限度提升分數和速度

‧ 180 個精心打造的目標待你達成

‧ 六名不同滑雪健將屬性技能各不相同

‧ 透過 Google Play 挑戰好友。拼高分、拼距離、拼花樣!

‧ 從伊澤爾的工作室獲得飛鼠裝後可領略全新遊戲體驗

‧ 視覺設計風格精緻極簡

‧ 原創音樂以及精心打造的聲音效果讓你身臨其境(建議佩戴耳機)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